close

還是想先稱讚一下這個很有既視感的坐墊...(假睫毛是俺的)

DSC06219.JPG_effected 
                                                             ↑
                                                     牠偷偷看著您

我就開始記流水帳的寫一些想記下來的事情,

結束了20、21號這現在不願回想的兩天,就消沉了一陣子,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去態度那麼差的業主那邊工作~
我還寧願當誠品店員天天搬書本摸書皮開心的要死還不會被無腦的貴婦使喚!
我只希望如果我還做設計,我的雇主至少是要了解什麼是設計產業,
而不是只會製造緊張氣氛不懂得如何帶領新手的人。

24號去了很久沒有去的林家花園走走,拍拍照!
雖然下雨天了!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還是很開心!
下次很想去海邊,聽老弟說和平島現在要收費200元的入門票真的很哀傷...
這幾天也跟著開心要跟一些很久沒見面的人見面,希望往後無論是以怎樣的
型式相認都不會感到退卻而居謹。

情感這種東西想要延續下去的話要兩個人(以上)都希望著才有可能達到。

23號跟多多去看了當代館的展覽,在台北周圍到處走走,
坐在咖啡廳看著年輕學子來來去去,很像自己過去的人生,但又不全然相似。
以為自己真的錯過了想接到的那通電話,回CALL以後沒卻是沒人接
的不明來電。(最近很常有這種莫名的事情到底是誰找我請接我電話阿..)

接到了一通來電通知,希望可以達到預期的成果阿(嘆)

最心愛的金魚去世了一隻,之前就有發現他似乎不太有活力,
但是前一天都還有吃飼料,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我毫無心理準備。
這兩隻金魚陪了我好久了,這兩天都難過的睡不著覺,
幫浦的水聲聽起來格外的喧囂寂寞,
忍不住起來陪金魚兩次他都拒我於千里之外...顯的很怕生...

可是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去多養一隻其他的金魚....

接著就砰的來到了星期一,接著祝我一路好運。
很多朋友都被找工作這件事情困擾著,
(我也是)
只是還想要再試試看,
或許我也呈現出某種不得雇主喜歡的人格特質需要改進,
但其實如果不挑工作的話,工作到處都有。

這兩天同時在忙影展算圖的事情
_ _不在話下
太過冗長_意很多略略略

並且看了冥王星早餐

這樣看來滿充實的這禮拜!
(突然想到要提醒自己事情看起來很多並不代表真的很充實,
有時候只是心態上的忙碌而已。)

流水帳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