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防雷一下

 

這部片帶給我的感動其實比全面啟動還要大,
驚神病患的題材很對我的胃口
最後主角講了一句話

“Which would be worse?To live as a monster...or to die as a good man.”

帶給這部片子最後的震撼,
劇情也一直懸在那個點上沉重的令人難以忘懷~!
主角一直透過設計好的圈套去面對(解套)他一直不想面對的,
但等他真正面對真相之後卻又不願(無法)承受這一切,
這種情感糾葛其實也時常出現在一些現實生活的困境中不是嗎...?
這部片看到一半的時候(其實也才30分鐘左右吧)
就已經充斥一股非常悶(不是不好看的那種悶)的氣氛
令人感到為什麼才過30分鐘阿阿阿~"~

如同以往只是想碎碎念一下這部片子帶給我的喜愛感覺而已!
只是先看了全面啟動再看隔離島,會一直想把這兩個關聯在一起!
我媽還一直問我全面啟動該不會是續集吧?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