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12:00的時候終於接到了那通電話,
人生進階了。

 


謝謝一直給我照顧和鼓勵的人們,
謝謝洞豆,小夏,小婉,Dirge,T.Z.,佳馨,小邱還有Vicky CHANG,
曾經祝福過我的朋友,
以及我最親愛的家人。
多虧了你們我才能繼續前進,
謝謝大家。

九月,即將面臨新生活。

 

 

又,今天是醫療日…
應該是日常生活中驚嚇程度最高的一天,
除了陪老弟去挖眼睛裡面的青春痘之外(居然要麻醉加上刮刮尻尻的一堆我站在後面陪他都快哭出乃)
自己下午也去看了牙醫,這個短暫的暑假唯一有定時定量在作的事情應該就是找工作跟看牙醫了。
今天是最後一關洗牙,累積三年的牙結石跟汙垢應該讓醫生很想殺了我…
當然換得滿口鮮血不說…洗牙聲音之噁爛相信大家應該也都耳熟能詳吧…忘記的可以去你家巷口的牙醫診所溫習一下…
護士小姐臉色凝重的幫我蓋上防水布(臉整個蓋住只有嘴巴有開口)我就知道該慘了,他們一定不想看到我因為驚恐而扭曲的表情外加滿口鮮血湧出,
如果還死瞪著醫生大哥恐怕會是他這一個月最可怕的惡夢吧。
而且洗牙還會痛,是怎樣…我真的錯了對不起我的牙齒牙齦,我雖然被蓋住頭但是我看的到吸水用的那根水管整支吸飽我的血阿…
護士揭開防水布時一臉歉意的看著我,我也只能假裝淡定的走出診療室(兩行清淚)
,然後回家吧卡在下犬齒齒縫的血塊輕輕刷掉……


算是蠻有印象的一天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