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台北今天炎熱

老弟準備收拾家當了
其實覺得大家都在家真的不錯
家裡又要空巢期了...

又真的很討厭來自於家人的白目,但這也是沒什麼辦法的事,
畢竟對家人的話我的確是可以做到不想道歉時也道歉只希望能夠
好好溝通的,但只限於我老爸老母。

 

[覺得]預售票就是兩面刃啦

9/10號的電影到那時再去現場買應該都搶光了吧....



03\\

老弟這三天都載我去坐捷運還買早餐給我吃,很感動:'(

今天被人搬箱子砸到腳ˊ~ˋ也不能說什麼但是真的很痛

又要婉拒別人的好意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_榮國萬歲......

晚上Dirge陪我吃飯,很開心的吃了過飽...
然後第一次知道甜心卡原來這麼好用!(遜爆)



02\\

昨天的累延續到今天,
感覺快要睡著了(隨時)

然後短期記憶有大量縮減的現象...有點嚴重
扇班不可以放空阿不可以...

01\\
第一天就出差
去南崁
看一堆快要死亡的資料
想把鞋跟剁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