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掉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靈驗,
像是木屐帶子斷掉或包包的背袋甚至是鞋帶,
我覺得是象徵災難(可能或小或大)將要發生之外,
也有擋災的意味,頗有警示的作用。

之前曾經遇過幾次,然後今天的真的挺恐怖,
因此紀錄。

今早通勤途中,我差點被路人下車時衝擠檯高的右手持悠遊卡劃瞎眼,
那個人停都沒停就下車了,
留下錯愕的我,
只差一公分而已。

摸摸還在紅腫的眼皮,清楚的疼痛。

低頭看包包背帶已經斷了。

或許是他幫我擋災吧...越來越迷信了,
真的只差一點,但是還好沒事,莫名的覺得對斷掉的帶子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