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茶水間是獲得寧靜的地方.

 

老實說最近很需要一些空間

或許是工作的緣故使得我對某些事情的要求提升了一點

是時候該承認了

不舒服不爽就遠離吧

沒什麼好堅持的

雖然這樣一來很多事情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每個人都能多點空間

我想也是一件好事

共勉之。

 

 

那天看到路邊一個婆婆在賣也很便宜就買下去了

以前超級短髮的時候  看到髮飾也只能心中嚮往一下XD

現在總算是比以前要長一點點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綁頭髮的狀態...

有些人問我說為什麼要想不開留長髮(我比較想問你為什麼留長是想不開?)

短髮比較適合我現在這樣很普通之類的話

 

我只是單純想要綁頭髮而已

可以說是從小學之後就沒有編過髮了

 

更何況蓄黑長髮這件事情也算是一種追求自然不是嗎?

我充其量只是想考驗我的耐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