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11.JPG_effected.jpg_effected

 

很久沒有好好專心說說生活上的事情了,

條列式的的稍做整理一下 :

 

1. 最近天氣變的非常冷導致白天起不來的狀況頻頻發生
    晚上又有點晚睡使得賴床變本加厲阿...

 

2.身體狀況越來越不穩定了,打算這次生理期結束來調理一下。

 

3.最近身邊的人大家都在經歷一些事情,我想或許我們都要學習跟自己的青春 
   道別,只是沒有那麼容易,並不是說全然不可以在有年輕的心態,青春的本質
   像鈣質一樣是會流失的,不過卻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補給。到底在說什麼呢?

 

4 .有人對我說了一番話,讓我感覺自己在倒退,沒有錯,看到現在的某些長輩,
     真的很害怕以後自己就只能跟他們一樣,我停滯不前好久了,但是停滯讓我
     感到安心,至少想要再這樣一陣子,再一下就好。
  


5.我知道大家都會需要一些空間感,我會尊重大家,身邊有好多人隱形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但其實我自己也沒有資格去說好遺憾好扼腕為什麼
   以前不夠珍惜之類的,因為就某種程度來說,我並沒沒有周嚴度日,這種情形
   我想只會跟青春一樣流失的越來越嚴重,只好看的淡了。

 

6.「淡」這個字,其實是一種幸福。

 

7.我希望你們能幸福,我的朋友們,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