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101樓下跨年,

 

真的很開心,能夠重要的人一起度過這個時光。

跟你一起走在忠孝東路的中間,其實真的滿夢幻的 : )

老實說,原本沒有想到有這種機會。

 

 

接著新年的第一天,也過的好滿足。

好久沒有坐旋轉木馬了,還有一個可愛的混血小羅莉跟我說大人不能坐。

小妹妹您哪裡啊?誰跟您說大人不能坐旋轉木馬呢?

 

 

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第一次溫馨的跨年,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很愉快,也認真思考了一下關於幸福這件事。

網誌打的很不齊全但是還是希望先紀錄一下此刻的心情,

其實還是千頭萬緒理不清的感覺。

雖然很矛盾,還是想要勉勵自己不要放棄追求關於自己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TW.

被姊姊拖去看了-創‧光速戰記

不想再批評這部片了XD有空的人還是可以把自己放在單純一點觀賞者的角度去

看這部片,想要說的只有......果然!!!!我的Cillian Murphy 雷達有準確(羞)

片中他有少量但是非常精采的客串...他一出場馬上我就忍不住向老姊潑灑小花兒!

tumblr_ldslw6h7A21qbjx2c

 

我就是喜歡雙頰凹陷的男人啊,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