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今天突然回想起同事A在上禮拜的時候突然間問我關於新夥伴的事


A : 那個女孩子是新來的同事阿?

我 : 嗄~~~?

A : 中午以前跟你在檔案室的那個阿,高高瘦瘦的

我 : 有嗎?

A : 我怎知阿?問你阿!

我 : 欸.....?

A : 她還跟你講話阿,你們一起坐在檔案室裡面耶......

我 : 是不是Greace姊阿,你認錯了?(目瞪口呆推眼鏡)

A : 不是阿,就白白的~高高的,穿白上衣黑裙子

我 : 是不是Wanda阿?你認錯了吧?  

A : 我不可能認錯阿,她還配戴臨時證耶...
(除了新進人員跟廠商之外正式員工皆佩帶識別證)

我 :  你是不是作夢夢到阿......沒有人來過阿......

A : ......................

我 : ...................

旁聽的同事B ; ....................你們兩個這樣實在讓人很毛,該不會出現了什麼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吧

我 : 你說的這句話才是讓人最毛的......= =aaaa

結果詢問了其他同事,他們都說未來夥伴從頭到尾都還沒出現過...

 

 

你知道嗎...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銀杏...

吃了以後可以抑制腦細胞退化

快去吃吃吧!!!!!

 

/
這次南部的水災災情讓人看了心情很低落,我想這種瞬間暴雨下在台北市也一樣會淹水的,
我們只是剛好躲過颱風主要路徑而已。


/
最近很想開個網拍把家裡仍然可以給別人使用但是自己卻用不著的的東西清理。
對自己黑洞般的房間甚感蛋疼......好多未開發區域,明明就一個小小房間怎麼可以層層疊成這樣.......

/
好討厭現在的頭髮...過度期......想要又厚又黑的那種黑直長髮(留的好會很Rock留不好會像女鬼的那種)。
以前留的那種削薄的長髮真的很平凡...頭髮稀少跟自然捲真的挺可憐的 :' (


/
不希望自己再這樣,想看的書跟電影都沒看,想做的事都沒做。

 

20\\


我想我悲觀的很快樂,
不是樂觀的把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