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並不想要那麼懂事

也不想知道怎樣去做是最好

人類果然是善於仿與學習的動物

在還沒分析之前往往已經反射性的去遵從這一切。

 

 

好想盲目

好想忘我。

為什麼某些人能夠如此白目以至於我很想發揮刺蝟的本能攻擊回去之,
在跟別人說話之餘可以多想想看在講話嗎?
低級當有趣的對話系列我實在沒什麼興趣喔不好意思。
我也沒有真的非常在意或是感覺自己被傷害,
只是覺得很煩而以。

歸根究底就只是一句話,我根本不認識你,所以我尊重你。
而你卻這樣回報我對你的尊重,所以是不是不需要尊重你呢?^_____^


我承認我有時後十分偏激,或許只是沒睡好,或許更嚴重有什麼其他的事情讓我精神不穩定,
而剛好你又挑中了那個時間點還有撩撥意味很重的話語,是想要期待我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