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了蠻砥礪我的消息,讓銷陳停滯的生活再度緩慢往前推進一點點。

 

最近的天氣老實說是真的挺冷的,以往年來比較的話。

現在每天睡前都要先穿好隔天的衣服再直挺挺的躺進去棉被裡...

隔天早上也從來沒有按照鬧鐘爬起來過...

 

又或許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最近做什麼事情都慢下來了,

包括進食。以前食慾挺旺盛的我卻反常的在冬天什麼都不想吃,

腸胃仿若自顧自的進入了冬眠期似的...

快醒醒,哺乳類動物的腸胃是沒有資格冬眠的。

 

但老實說還是常常會奢望一睡不醒的。

 

好不容易恢復一點點的食欲持續了幾天今天再度消失...

晚餐連一碗麵都吃不完。

 

啊,就這樣吧


我的文字記流水帳正如同我記流水帳的活著。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對不對,但是也沒有轉彎的必要了,

比照敝人資質駑鈍的經驗,在這樣的冷空氣中,

我垂敗的生活將再度持續的停滯 ─

 

繼盲目又忘我,卻還自以為浪漫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