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了一回,感覺大家的人生都在進階,
陌生的熟悉感,我們依舊是那四個人。


之前多有嘀咕、冷漠、放手的狀況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居然忘了我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多快樂,
那一段最安靜單純的青春。
隨著所有道理逐漸變的使人質疑,
繁瑣日常令人終日抑鬱,
為了度過了那些莫名的失落感,
溺斃之際不斷抓住水上漂浮的木樁,
竟然都是空心浮木。

在見到你們之前我不知道已經心死了多少次。


如今我們又站在這裡,
才知道你們都沒有走遠,是我自己走的太遠了。
我要回來,


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上烤冰淇淋麻糬的圖...好可愛好治癒又好吃...
很期待冬天去吃這間店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