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還  債 囉

上次因為FB不給照片上傳而終止的不負責任遊樂日記下集...
直接進入正題...

 

在金泰門口就迫不及待的再討論要吃什麼才好,
好不容易進到店裡卻有一種茫然的感覺阿...



貼食物照貼食物照!!

 
海鮮蓋飯/ 我的/ 蝦肉/ 干貝/ 海膽/ 鮭魚卵/ 蝦卵/ 生蛋黃/ 蔥花/ 醬汁/  一堆生魚片

 

 
無敵海鮮/ TZ.的/ 畫面外還有小叮噹拳頭大的生蠔一枚.../ 牡丹蝦/ 蝦肉/  軟絲/ 干貝/ 海膽/ 鮭魚卵/ 蝦卵/ 生蛋黃/ 蔥花/ 醬汁/  一堆生魚片......

 

蓋飯的部份阿...是真的太補了...海膽好鮮美,其他食材根本不是我淺薄的文筆可以表達的美味,用通俗的兩個字就是 ─ 喜樂,吃這碗飯讓我的人生得到了極大的喜樂.... 這不只是充滿幸福的蓋飯,是天生命賤的人(俺)沒辦法吃的蓋飯阿...雖然吃的很開心都快要哭出來了,但是只吃了一半身體已經起了太補的排斥反應,胸悶腹痛阿(掩心)......當然還是完食...。

 

味增湯/ 裡面有好多鮮魚段...老實說我喝湯就快飽會不會很弱阿...這家店的湯太好喝了覺對不是那種可有可無的附餐這碗湯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畫面外還有一條好吃到不行的竹筴魚...不是莢竹桃喔...那個有毒...
來不及拍到他好看的角度就已經被破壞了...鮮美!金泰不愧是被大肆報導的店家...排那區區20幾分鐘絕對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負責任食記結束。



這天還乘車颯爽的經過一些宏偉的商業大樓ヘ( ☆‧ ω‧)> ★~★~★~
你改裝的後座坐起來不如以前寬敞(可能我又變厚了一點),

長期記憶不如奶奶的我也很想珍惜的一些記憶,慢慢的因為坐在這這個相同的位置再度被喚醒。

 

緣份...真的很神奇阿。

 

(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