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止痛劑
我不要咖啡因
我不要等你等到失眠
我不要等你等到流淚

______________

最近對咖啡跟止痛藥的渴求讓我對自己十分的厭惡(當然是單就此事而言),
前幾天跟多多出去的時候,不小心吃了普拿疼又喝了咖啡,
後來才意識到這兩種東西裡面都有咖啡因阿...
這樣子時在是太不健康了(搖頭)
想起以前好像也曾經這樣子維持精神就覺得真的是太不好了(頻頻搖頭)

不想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而丟失了表現其實也只是藉口!
不想要放縱與過度追索
我想要隨時讓自己呈現一種淡定平穩而幸福的狀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