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
看起來默然無味,面目可憎,完全不是美好的小鎮應該存在的東西。

淡水的空氣很好,冷冽的氧氣搔抓著皮膚跟嗅覺,
還有焦躁的情緒。

我好喜歡淡水線,
喜歡漁人碼頭,
好喜歡你。

你好美,
真的好美,為什麼我一點都配不上你。

好想剪斷那條線,
那條連接著不安未來的線,
用僅剩的親情剪斷。

親情為什麼要這麼沉重?
為什麼要我做選擇?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想要回到小時候的淡水老街,
無憂無慮的挑揀小販鋪在地上的彩色貝殼...

我好累,那些迷惘跟困惑我懂了,
站在遠方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I know

有些話總是不能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